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忍者神龟》发布最新剧照 男女主角亮相

时间:2014.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男女主角亮相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暑期档登陆银幕的《忍者神龟》目前公布了一张剧照。在这一张剧照上我们能看到男女主演威尔·阿奈特梅根·福克斯双双亮相。这两人一副休闲打扮,但是面部表情却极为慌张。阿奈特手上拿着一部相机,而福克斯则拿着忍者神龟的武器——一对三叉戟,似乎是来给英雄们送武器的。而在他们的身后,是两个已经被打倒在地的全副武装的特警。究竟是谁将他们打倒的,令人感到十分好奇。

    新版《忍者神龟》由《洛杉矶之战》的导演乔纳森·理贝斯曼导演,片中四只神龟以及斯普林特老师(老鼠)都将采用动作捕捉技术制作,这个技术在《猩球崛起》中得到了彻底的展示和使用。从之前曝光的片场照来看,以动作捕捉技术出演四只神龟的演员身形各异,似乎特意区分了体型。据悉,拉斐尔是肌肉最发达最强壮的,而在漫画中一直是四只神龟老大的达芬奇则紧随其后,莱昂纳多会比较瘦、比较苗条,米开朗基罗则是最矮小的。果真如此,那此回的神龟形象和原版漫画相比将是颠覆性的,在原版中这四只神龟的身形相仿,仿佛四胞胎。

    真人版《忍者神龟》讲述在犯罪案件肆虐的纽约市,平民们在恐惧中颤抖。有一群义士在地下世界出没,暗中保卫着这座城市。他们身上充满了矛盾的力量:善良、勇敢,却鲁莽。他们的力量足以毁掉这个城市,他们究竟是不是我们需要的英雄?《忍者神龟》将于2014年8月8日登陆北美银幕。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