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将办中国首映礼 狼叔与范爷齐聚北京

时间:2014.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中文特辑 休·杰克曼将现身中国首映礼 时长:02:10 来源:电影网

“X战警”中文特辑 休·杰克曼将现身中国首映礼收起

时长:02:10建议WIFI下打开

《X战警:逆转未来》海报
 
    随着同步全球5月23日全国上映档期确定,《X战警:逆转未来》在中国的宣传计划进一步明朗,日前,二十世纪福斯在中国的宣传人员透露,这部有史以来最大的超级英雄电影,确定将于5月13日在北京举办媒体见面会与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并力邀金刚狼的扮演者休·杰克曼彼特·丁拉基(《冰与火之歌:权利的游戏》中饰演小恶魔走红),以及中国家喻户晓的演员范冰冰一起与影迷共襄盛举。

首映红毯继续采用开放形式 粉丝将有机会与明星零距离互动

    《X战警:逆转未来》将举办史无前例的超大规模全球首映活动,纽约、北京、伦敦、墨尔本、圣保罗、莫斯科和新加坡都会有大型活动。片方二十世纪福斯今日为了宣传这一盛事,再度发布了一支休·杰克曼的视频。

    休在视频中表示:“所有明星将在纽约首映之后分别前往世界各地宣传。出席首映礼最兴奋的,就是可以见到所有粉丝,说真的,我们的粉丝是最棒的,他们对我们的角色和电影是如此的热情,能跟大家分享这样的经历特别棒,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要将这部非常棒的电影分享给大家。”另外他还提到自己宣传的最后一站是在家乡澳洲,这让他特别兴奋,这也是他首次在自己的家乡宣传X战警电影。

    休·杰克曼是目前好莱坞最当红的一线明星,《X战警》系列以及《金刚狼》系列的成功,让全世界的影迷爱上了拥有招牌钢爪和肌肉的金刚狼罗根,13年来一直饰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因此登上了世界顶级巨星之列。2013年,他在福布斯百大名人榜单中排在第11位,超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汤姆·克鲁斯等人成为演员中的第一名。如果他此次能顺利来京,将是他第二次与中国影迷零距离互动。

    《X战警:逆转未来》中,大反派“特拉斯克工业”创始人玻利瓦尔·特拉斯克的扮演者是彼特·丁拉基,他凭借2011年美剧《冰与火之歌:权力的游戏》第一季中小恶魔提利昂·兰尼斯特一角,荣获第63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与第69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配角,深受观众喜爱,连众多好莱坞一线明星都是他的粉丝。

    在这一集中,还有一大亮点,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演员范冰冰首次加入X战警家族,她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名为“闪烁”的变种人,可以瞬间移动并可以传送其他人到另一个空间,她会在终极决战中起关键性作用。

    据片方的宣传人员介绍,去年《金刚狼2》在北京的首映红毯首次办成户外零距离互动的形式,获得了粉丝盛赞,成为去年最佳的电影首映活动案例,今年的活动基本还是会沿用这个形式,争取让更多的影迷能够见到自己喜欢的明星。

    这次片方会跟众多网站媒体合作,希望更有序的组织粉丝互动,也会在官方平台同步更新活动信息,包括确定的时间、地点以及以及与TCL共同发布活动征集粉丝上台与明星见面,请喜欢这个电影的粉丝留意,并请粉丝们在活动现场注意安全,有序不要拥挤。除了中国外,纽约、伦敦、墨尔本、圣保罗、莫斯科和新加坡都会有大型的首映活动,已经在全球79个国家和地区定档上映的《X战警:逆转未来》有望在全球掀起“X战警旋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