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夜半梳头》曝微信版海报 画面逼真引尖叫

时间:2014.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夜半梳头》海报
 
    近日,在微信朋友圈里疯传着许多标有《夜半梳头》电影Logo的图片,大家纷纷热议并转发这些“逼真得有些恐怖”的组图,还在评论中感叹电影宣传方的良苦用心与新颖创意。据电影片方透露,这些图是他们为适应用户在朋友圈互动的行为习惯,特别定制的专供好友传播的几幅电影海报,借助于朋友圈独特的展示平台,上下两张图拼成的海报能够呈现出立体逼真、跃然纸上的3D惊悚效果,可以称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首款微信版海报”。


画面逼真引网友热议
 
“尖爪”、“厉齿”、“鬼魅”三弹齐发 画面逼真引惊叫

    从影片《夜半梳头》的宣传方我们得知,这次影片发布的微信版海报共有三款,分为“尖爪”“厉齿”“鬼魅”三个不同主题。“尖爪”是在恐惧吞噬中的黑夜里,刹那间伸向屏幕的一只僵尸手,好像要从屏幕另一边急切地索取着什么,手掌枯槁干瘪,阴气逼人。

    “厉齿”则暗示了一个沾满了鲜血的吸血鬼,张开血盆大口,露出锋利而尖锐的狼牙,猛然扑向屏幕,疯狂撕咬着眼前苍白的幕纸。而在“鬼魅”这一张中,一个满脸血迹将要苏醒的痴怨孤魂,还来不及睁开双眼跳出屏幕复仇,便被人在仓促间撕去了半张脸,只能暂时无奈地睡去,等待着下一秒拼凑上复仇的苏醒符。

    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的图片,大多是随手拍拍上传,只为晒个人行踪与心情,画质低劣又模糊。而惊悚片《夜半梳头》片方所发布的这三组海报则显然不同于前者。经过对朋友圈界面的精心研究与专业人员的高水准制图,这一系列的海报呈现出了立体逼真、跃然纸上的3D效果,手掌、牙齿和鬼脸仿佛都能直穿屏幕,到达观众的身边,令不少胆小人士惊呼:“这是要用手机来引‘贞子’,逼我退出朋友圈的节奏呀!”

残缺部分暗藏玄机 朋友圈互动齐“烧脑”

    有些人可能会疑惑:“为什么同样是电影海报,影片《夜半梳头》的海报就能引起这么大的关注度,吸引玩微信的人在朋友圈疯狂转发?”可以告诉你的是,答案就在影片海报残缺部分所暗藏的玄机中。普通的图片大多独立成篇,图的内容直白又浅显,一张图就能告诉你全部。

    而惊悚片《夜半梳头》的宣传方则巧妙地玩了把“偷天换日”和“草船借箭”的小伎俩,将两片发布信息之间的留白融入图片本身,将它们想象成“窗框、纸片和画皮”,借助于手抓、牙咬、撕裂的齿痕,营造出浑然天成、逼真惊悚的画面效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