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茨比》导演新片计划 有望执导猫王传记电影

时间:2014.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巴兹·鲁赫曼拍摄《了不起的盖茨比》片场照片

    1905电影网讯
在拍摄完《了不起的盖茨比》之后,导演巴兹·鲁赫曼就一直歇影在家。不过,目前有报道指出这位擅长拍摄歌舞片、营造视觉效果的导演正在和华纳公司商谈执导猫王传记片的相关事宜。如果巴兹·鲁赫曼能顺利执导该片,那么这将会成为这位澳洲导演迄今为止拍摄过的最令人瞩目的影片。
 
    据报道,巴兹·鲁赫曼目前正在考虑是不是要接下这部电影的导筒。一方面猫王的传记片这个题材非常诱人,该题材有潜力在颁奖季上一试身手;而另一方面,传记片这个片种是巴兹·鲁赫曼之前从未接触过的,而影片的历史部分又不容许巴兹·鲁赫曼做出太大的改编和改动。目前,《大梦想家》的编剧凯莉·马塞尔正在撰写影片的剧本,而影片尚未定名。
 
    猫王,原名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美国摇滚乐史上影响力最大的歌手,有摇滚乐之王的誉称。20世纪50年代,猫王的音乐开始风靡世界。他的音乐超越了种族以及文化的疆界,将乡村音乐、布鲁斯音乐以及山地摇滚融会贯通,形成了具有鲜明个性的独特曲风,强烈的震撼了当时的流行乐坛,并让摇滚乐开始如同旋风一般横扫了世界乐坛。据估计,猫王已经销售超过300,000,000张专辑,是唱片业历史上销量最大的歌手之一。而猫王所代言的同款三角形的汉密尔顿牌手表,也是影片《黑衣人》中的著名道具。
 
    巴兹·鲁赫曼的手上有好几个工作项目,而这部猫王传记片是不是会成为他的下一部电影,目前尚不得而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