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杀戮演绎》续集有望秋季上映 导演剑指颁奖季

时间:2014.05.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杀戮演绎》导演约书亚·奥本海默
 
    1905电影网讯 2012年的纪录片《杀戮演绎》让很多人记忆犹新。而目前,这部电影的原班人马正在为该片的“续集”制作后期。而这部叫做《沉默演绎》(THE LOOK OF SILENCE)的影片有希望于今年的秋季上映,以便赶得上好莱坞的颁奖季。
 
    《杀戮演绎》是一部相当大胆的纪录片,记录了一群前印度尼西亚暗杀小组领袖模仿他们喜爱的电影,重新演绎他们曾经的大规模杀戮的故事。他们或选择好莱坞犯罪片,或选择歌舞片,将自己的血腥往事旧梦重演……影片的主角叫做安瓦尔·康果(Anwar Congo),讲述了大量令人发指的事实。而《沉默演绎》的故事则将聚焦在那场杀戮中的幸存者身上。一些幸存者现在也有了家庭,但是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当年的杀手。
 
    据外媒报道,《杀戮演绎》在拍摄的时候就不是一部单独的纪录片,它只是两部纪录片中的一部。所以这部《沉默演绎》在严格意义上并不是《杀戮演绎》的续集,而应该是姐妹片。其实,这部电影的构思是在《杀戮演绎》之前的。当时导演约书亚·奥本海默还没有碰到安瓦尔·康果,他就在印尼拍摄杀戮幸存者的故事。而见到康果之后,他才渐渐拍摄出了《杀戮演绎》。而与此同时,他并没有停止拍摄幸存者的故事,所以这些素材便成为了《沉默演绎》。
 
    影片目前正在制作后期,并有望于6月到7月之间完成。制片方和导演约书亚·奥本海默都想在秋季上映本片,好让影片赶得上好莱坞的颁奖季。鉴于《杀戮演绎》在颁奖季中良好的表现,所以这部电影的综合实力也颇令人期待。
编译/云猫猫
标签: 杀戮演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