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仅是演戏:小罗伯特·唐尼出售电影计划给华纳

时间:2014.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小罗伯特·唐尼

    1905电影网讯 扮演了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或许是这个世界上目前最受欢迎的好莱坞男演员。但如果你认为他仅仅只是会在绿幕前扮演一个钢铁侠的话,那你就错了。这个演员还会创作故事。日前,小罗伯特·唐尼和他的妻子、同事也是事业伙伴的苏珊·唐尼一起,把一部叫做《斗篷》(Cloaked)的电影计划出售给了华纳。
 
    据了解,《斗篷》是一部原创的恐怖喜剧片,创意来源是唐尼本人。目前,该影片尚无剧本,只有一个创意。不过即便如此,华纳还是开开心心为这个创意和电影计划买了单。唐尼夫妇将制作这部电影,他们意欲将影片的剧本交到《安全没有保障》《侏罗纪世界》的编剧德里克·康诺利(Derek Connolly)的手上。目前,唐尼是不是会出演该片尚不得而知,不过按照唐尼的个性,他很可能并不会将影片的主角拱手送人。
 
    人们目前对该片的细节知之甚少。有报道指出,这是一部恐怖喜剧片,其中会有大量的超现实主义的元素。还有人指出,这是一部脱胎于《美国狼人在巴黎》在影片,混搭了喜剧和惊悚元素。唐尼目前正在伦敦拍摄《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所以,这部电影并不会很快开拍。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