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新村丧尸漫画》主创齐亮相 柳承菀首导3D片

时间:2014.05.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日,第15届全州国际电影节在全罗北道全州Megabox全州店举行了开幕影片《新村丧尸漫画》的记者见面会,全州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高锡晚、制作人金英振、导演韩智胜柳承菀金泰勇,以及演员朴政珉李大为、孙秀贤、金秀安等共同亮相。
 
    当天,柳承菀导演对于首次执导3D电影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以前拍的电影都是短镜头,由很多的摄影机一起拍摄。刚开始拍这个电影也是出于好奇心,毕竟3D电影的拍摄方式却不一样,人物的布局和遮挡都非常重要。因为是要戴着3D眼镜观看的电影,在后期制作的过程中也有很多东西要学习,我自己看着都很晕。”对于韩国客船沉没,柳承菀导演也表示了哀悼之情:“因为这件事全国上下都备受冲击,最近的日子大家都非常悲伤。电影节开幕恰逢这一悲伤的时期,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希望我们的电影能够多多少少让大家受伤的心灵得到一些治愈。也感谢全州国际电影节选择我们的影片作为开幕电影。”
 
    韩智胜导演此次执导的短片《看到你了》把背景放在未来社会,丧尸们和人类合并共处,并作为体力劳动者一边接受治疗一边生活,而人类和丧尸之间也产生了爱情。韩导演表示:“其实丧尸已经成为全球电影常见的题材,也许丧失电影的粉丝会更注重丧尸的装扮和人类的关系,不过我把重心放在了爱情和回忆上。特别是丧尸原本和爱情不搭边,但如果观众看的时候不觉得别扭,就是成功了。”另外金泰勇导演执导的《野餐》则充满了奇幻色彩,一个刚上小学一年级的小女孩把有自闭症的弟弟丢在野外独自回家的路上因为害怕和自责,经历了从未经历过的事情。
 
    《新村丧尸漫画》以新村、丧尸和漫画为素材,是一部包含着动作、爱情、剧情的电影,有3位导演执导3个短片结合而成。柳承莞导演、韩智胜导演以及金泰勇导演三位导演分别执导了《幽灵》、《看到你了》、《野餐》三个故事,朴基雄南圭丽、朴政珉、李大为、孙秀贤、金秀安主演。该片将于5月15日正式上映。
 
    第15届全州国际电影节将于5月1日-10日在韩国全罗北道全州电影之街一带举行。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