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周杰伦MV日籍女主:为《恶作剧之吻》苦练中文

时间:2014.05.04 来源:新浪娱乐

田中千绘

    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恶作剧之吻》由陈思诚田中千绘倪虹洁谭俊彦林静狄龙、陈籽熹等主演,日前正在紧罗密布的拍摄中。
 
    田中千绘,这个名字早已被大众所熟知。当初周杰伦的《七里香》MV中清纯干净,仿佛记忆中的初恋女友一样的女孩子,便是她。凭借这一角迅速走红,给她带来了很多机遇,在不久后,又再次出演周董主演作品《头文字D》,从此让人记住并爱上了这个爱笑的女孩子。所以,很多人称她是周杰伦的“御用女主”,对于这一说,田中千绘也表示那是她的荣幸。
 
女汉子也有春天
 
    据悉,正在热拍的电影《恶作剧之吻》中,田中千绘一改以往温润乖巧的女神形象,大胆尝试新角色,在里面演一个敢爱敢恨的女汉子。剧中,她在为自己闺蜜保驾护航的同时,不期然地遇到了她的“真命天子”。但是,但凡真爱都要经历一段“磨难”。和男主陈思诚,两人颇具喜剧效果的相遇,以及相遇后种种囧事,使这一对儿冤家从两厢看厌到慢慢生情,再到后来的难以割舍,一步步循序渐进,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兜兜转转中,与陈思诚上演了一段令人捧腹的爱情故事。
 
为《恶吻》苦练中文
 
    在《恶作剧之吻》中有大量的对白,田中千绘为了能让观众看的自然,所以苦练中文,以求能达到最真实的效果,作为一个来华打拼的日籍演员,着实不容易,相比现在很多电影电视剧中外籍演员出现的口型和配音不匹配的尴尬场面,相信对于苦练中文的田中千绘来说,还是有必要的。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