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邻居大战》首批评论出炉 限制级喜剧好评如潮

时间:2014.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邻居大战》好评如潮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将在本周末才会在北美上映,但是由塞斯·罗根扎克·埃夫隆所主演的限制级喜剧《邻居大战》的首批媒体评论已经出炉。影片目前在烂番茄网站上以94%的好评率算是“一枝独秀”。在口碑较为严苛的metacritic上也得到了80分的媒体综合评分。这两个分数都在表明,这部R级喜剧,或许会成为又一部经典电影。

    横向比较来看,创造R级喜剧票房纪录的《宿醉》在这两个网站上的得分分别是79%和73分。而开创女性R级喜剧风潮的《伴娘》在这两个网站上的得分则是90%和75分。从目前的评分情况看,《邻居大战》略胜一筹。按照以往的评分态势,影片在大规模公映之后,分数会略有下降,但是有此分数保底,《邻居大战》算是在口碑上“先声夺人”了。

    几乎所有的媒体都给出了好评。《Time Out》评价说:“虽然有着坏品味,但是这部电影还是给人们提供了无穷无尽的笑料。”《好莱坞报道者》称:“虽然喧嚣以及吵闹,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部电影拥有准确的商业眼光。”《综艺》称:“在这部冒着傻气以及异常好笑的喜剧片中,扎克·埃弗隆贡献出了绝佳的表演。”《帝国杂志》称:“虽然会被迅速遗忘,但是《邻居大战》里所提供的笑料还是会令人开心好一阵子。更重要的是,影片的娱乐性足够强。”《每日镜报》称:“虽然和《一夜大肚》一样无厘头,但是喜剧就是要好笑。”

    给出差评的媒体并不多。《金融时报》称:“影片就是在用诱骗的方式让你发笑。但是这部悲催的电影在这方面只成功了一到两次。”《Flick Filosopher》评价称:“这部电影完完全全是一个败笔。这个败笔产生的原因并不是意外,而是编导有意而为之的。他们想把整潭水全部搅浑,然后好浑水摸鱼。可惜的是,这种下三滥的招数没有奏效。”

    从这个评论的口碑和风向来看,《邻居大战》这部电影在笑料上绝对过硬,但是在节操上或许早已经碎了一地。对于一部喜剧片来说,好笑是第一要务。如果以此为标准的话,《邻居大战》绝对是一部质量有着不俗保障的喜剧片。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