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导演藤井道人新片回母校试映 冈田将生惨遭刁难

时间:2014.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1905电影网讯 根据人气作家伊坂幸太郎的畅销小说改编的真人电影《哦!爸爸们》5月5日特别在导演藤井道人的母校同时也是该片的拍摄地,位于东京大田区的立正大付高中内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高中亲子试映会,包括导演藤井在内,主演冈田将生、忽那汐里、宫川大辅悉数出席。


(左起)宫川大辅、冈田将生、忽那汐里

    该片是导演藤井打造的首部长篇电影,藤井感慨道“我曾在高中时就梦想过要当一名电影导演,如今梦想成真再次回到母校,令我感到十分光荣和幸福。”当看到当年熟悉的教室和老师们,令导演藤井坦言“这里变得越来越漂亮了。拍摄影片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非常感谢大家。”言语间流露出对母校的留恋与感激。

    到了提问环节,有位高三男生向男主角冈田提出有趣的刁难请求“可以的话,你能否在台上表演独腿交替跳吗?”由于在片中不曾出现过这个戏份,搞得冈田一头雾水“我不太明白你这是什么意思?”身旁的导演藤井立刻打圆场“其实在冈田上台之前,忽那刚刚在台上表演完,冈田好像没弄清楚什么情况,但我想你肯定会表现得很搞笑,因为你的节奏感很差。”话音未落,同台亮相的宫川居然大胆表演起独腿跳,博得了满场喝彩,令冈田自愧不如“够了够了。我真不会玩这个……”脸上流露出尴尬紧张的神情,引得一片哄笑声。

    故事讲述了一个家中有4个父亲同时存在的有趣设定,主人公高中生由纪夫(冈田将生饰)与母亲以及4个父亲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因目击到一次盗窃事件,让整个家庭卷入到这场难以想象的困境中。忽那汐里饰演自称由纪夫女友的多惠子,宫川大辅饰演四个爸爸中的其中之一体育教师“勋”,另外三个爸爸分别由佐野史郎、河原雅彦、村上淳饰演。

    影片《哦!爸爸们》将于2014年5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藤井道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