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池贤宇退伍粉丝迎接 女友刘仁娜未现身被猜分手

时间:2014.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池贤宇5月6日退伍

    1905电影网讯 韩国男演员池贤宇于5月6日结束了为期21个月的兵役,正式从江原道元洲市陆军第一军队司令部退伍,以健康的面貌重新出现在媒体和粉丝面前。池贤宇于2012年8月入伍,并没有像大多数艺人一样作为演艺兵服役,而是选择了现役,也受到韩国民众的好评。

    当天在池贤宇的退伍仪式上,有来自韩国、中国、日本的100多名粉丝到达现场,祝贺偶像平安顺利退伍。而粉丝们于6日一早就在部队正门前等候,并在部队相关人员的带领下前往退伍仪式场所。粉丝们的到来也让池贤宇非常感动。他在简单的粉丝见面会之后,也和一同服役的战友们一一道别。


女友未现身引发分手传言

    池贤宇也面对媒体表达了退伍的感受:“在服役期间多亏了司令官、兵长和战友们的帮助,让我能够顺利的完成军队生活。要谢谢所有的人。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大家见面,对于社会生活也会有陌生感,希望能尽快重新适应,回到大家面前。今天我会和父母一起庆祝。至于之后的计划,应该会选择好的电视剧作品和大家见面,不过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定的计划。”而据韩媒之前的报道,池贤宇有望于6月加盟KBS 2TV新电视剧《Trot的恋人》,并出演男主人公。这也将是他继2012年6月tvN电视剧《仁显皇后的男人》之后时隔两年在小荧屏上和大家见面。

    不过当天,池贤宇的女友刘仁娜并没有出现在现场,对于媒体的追问,池贤宇还是没有明确表态:“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在媒体发布了对两人是否分手质疑的报道后,刘仁娜的经纪公司很快回应说两人并没有分手,还在很好的交往,只是刘仁娜因为有工作在身,所以没能前往现场。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