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玛·斯通加盟伍迪新片 《魔力月光》后再合作

时间:2014.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熊小白

艾玛·斯通 
 
  1905电影网讯 “石头姐”艾玛·斯通日前曝光新片计划,她将加盟伍迪·艾伦的未定名新片,并和华金·菲尼克斯演出对手戏。这是继《魔力月光》后,“石头姐”再度和导演合作。近期在全球热映的超级英雄电影《超凡蜘蛛侠2》中,她贡献了精湛演出,赢得影迷们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伍迪·艾伦向来以严格调教女演员而在圈中闻名。“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凭借伍迪·艾伦上部电影《蓝色茉莉》获得今年奥斯卡影后桂冠。1996年,米拉·索维诺因主演《无敌爱美神》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女配角。“石头姐”和伍迪·艾伦貌似十分投缘,据她在一次访谈中透露,以严肃著称的伍迪经常和艾玛开玩笑,讲很多幽默段子,一改平日沉默、克制的形象。
 
  眼下,伍迪·艾伦的《魔力月光》将在7月25日登陆北美院线。影片讲述了上流社会交际圈的人情冷暖,艾玛·斯通和科林·费斯有大量的对手戏。未定名新片将于下半年提上拍摄日程,预计明年北美地区公映。
 
  接下来,艾玛·斯通还将与爱德华·诺顿主演电影《鸟人》以及《超凡蜘蛛侠3》
编译/熊小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