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郝蕾双胞胎儿子首度曝光 明眸皓齿小帅哥初长成

时间:2014.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梦

郝蕾与双胞胎儿子

    1905电影网讯 郝蕾于2013年8月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如今,两个小兄弟已经长得明眸皓齿,十分帅气。

    2012年11月下旬,郝蕾痛失金马影后,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已经接受男友的求婚,并宣布自己将“隐退”一年。当时郝蕾就已经怀孕了,2013年年初就开始全面停工。2013年8月9日,郝蕾微博不仅晒出孩子的脚印图,还兴奋地说到:“欢迎来到这个世界,兄弟俩肩并肩留下人生旅途中的第一个足迹 。感谢佛菩萨的加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3年12月4日,女星郝蕾与老公举办婚礼暨双胞胎儿子的百日宴。据悉,郝蕾的老公名叫刘烨,并不是圈内人,而是名普通上班族公务员。喜宴当日,赵薇姚晨廖凡、导演孟京辉娄烨等先后现身到场祝贺,现场星光熠熠。
文/李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