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905佳片点映”火爆举行 观众覆盖全年龄层

时间:2014.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1905影业打造的“1905佳片点映”活动5月8日在北京王府井电影网冠名的“1905主题影厅”火爆举办第二场,放映了杨瑾导演的艺术电影《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与首场活动一样,当天的现场依旧是座无虚席,气氛相当热烈,影迷更是横跨各个年龄层,有小朋友、学生、白领……令人惊喜的是,活动还吸引到了不少中老年观众前来观影,大家对于艺术电影的热爱可见一斑。
 
  《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讲述了一个叫杨晋的“聪慧”学生和“差生”王小波之间的深厚友谊,该片是导演杨瑾的第三部作品,也被誉为中国首部儿童公路电影,曾获得过美国环球电影计划优秀剧本奖、2013华表奖最佳儿童影片,并入围过第63届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等多个奖项。
 
  电影爱好者们早早就来到了影城现场,兴奋领取影片资料和电影网宣传册,工作人员也热情向观众介绍了“1905佳片点映”活动。当天,《有人赞美聪慧,有人则不》的导演杨瑾、动画导演张勃、联合制片人杨城也来到现场与观众见面,让观众兴奋异常。影迷们不仅大赞该片的艺术性,更对“1905佳片点映”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坦言能够通过“佳片点映”的平台,在国内的大银幕上看到这么多高水准的艺术电影非常难得,当天他们都看得相当过瘾,也更加期待“佳片点映”的下一次活动。
 
图/杨楠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