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代沫正式被提起公诉 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时间:2014.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朝阳检方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持续了近两个月的李代沫涉嫌吸毒案今日终于有了新的进展。5月9日下午,朝阳检察院官方微博宣布已对李代沫提起公诉,并称其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据“朝阳检察”的微博称:“2014年5月9日,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对犯罪嫌疑人李代沫依法提起公诉。经查,2014年2月至3月间,犯罪嫌疑人李代沫多次在其位于朝阳区三里屯暂住地内,容留卢某某、郑某某、郝某某等人吸食甲基苯丙胺类毒品(即俗称“冰毒”),其行为已经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

    李代沫涉嫌吸毒事件在上月16号正式进入审查批准逮捕程序,而如今被正式提起公诉,等待他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
文/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