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汤唯自曝零下39度穿旗袍拍戏 浑身是伤没空恋爱

时间:2014.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汤唯自曝零下39度穿旗袍拍戏 浑身是伤没空恋爱 时长:03:14 来源:电影网

汤唯自曝零下39度穿旗袍拍戏 浑身是伤没空恋爱收起

时长:03:1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汤唯凭借口碑票房双丰收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斩获第21届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当女神加冕了影后桂冠,汤唯笑称已经感到自己青春无敌了。不过当天,汤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不忘大吐苦水,称工作太忙“完全没时间谈恋爱”,更自曝做过最疯狂的事儿就是拍摄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当时汤唯在零下39度的严寒中,只穿一件薄旗袍,敬业程度可见一斑。

    汤唯说大影节影后是自己最梦寐以求的奖项,“今天真是太开心了,感觉自己瞬间就年轻了100岁。昨天我一回到北京就感觉到了青春的气息,现在我觉得我都青春无敌了。”汤唯笑着说“年轻的时候想去哪去哪,背个包就走了,但要说我做过最疯狂的事儿,我觉得还是拍《黄金时代》,当时在零下39度的低温下,我就穿个旗袍演戏,真的太疯狂了。”

    当媒体质疑青春最疯狂的事应该是谈恋爱时,汤唯坦言现实中自己根本没时间,“希望借你们吉言吧。我觉得恋爱有很多种,你可以跟电影谈恋爱嘛。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我已经没什么可分给它的了,因为我从前年11月拍戏一直到现在都没停过,哪有时间啊?”

    据悉,目前汤唯正在拍摄杜琪峰导演的最新电影《华丽上班族》,“这次我在片中合作的全是大咖,有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汤唯在采访过程中险些摔倒,她的助理赶忙上前搀扶,并无意间透露汤唯腰部有较重的伤。虽然媒体不断进行追问,但汤唯并未对此进行回应,是否因拍戏负伤目前还不得而知。


视频/任杰 图/钱佳忆 文/杨雅如

第二十一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