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播音系女友》人物海报 汪东城、戚薇热恋

时间:2014.05.1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播音系女友》人物海报戚薇

    由台湾青春型男汪东城和内地氧气女星戚薇主演的时尚校园爆笑爱情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已定档5月20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一组男女主角的“爱神”版人物海报。海报以黄色与蓝色相搭配,汪东城与戚薇分别身着亮黄色礼服,动作清爽、表情愉快,两个人的身旁都有类似的“爱神丘比特”与两个人剪影模样的白色粉笔画。出品方表示:“海报节奏明亮,结合电影的幽默与青春希望给大家传达清新的夏天气息。两位男女主角饰演的校园情侣,也是在很意外的情况下走到一起,人物海报也传达了两个人命中注定相爱的寓意。”


《我的播音系女友》人物海报汪东城

汪东城戚薇犀利恋 嬉笑怒扇“我爱你”

    片中,汪东城饰演的戏文系的宅男白亮,常常因为做白日梦和蠢事被同学、室友嘲笑,不过却意外的与戚薇饰演的播音系系花、也是学校里出了名难追的张了了产生了藕断丝连的瓜葛,最终还虏获了张了了的芳心,在追求张了了的过程中也惨遭不少波折,被张了了恐吓、怒扇巴掌、被张了了前任威逼等,甚至还被同学们误以为自己开房对女神耍流氓......不过,最终还是展开了自己浪漫的校园初恋。出品方表示:“两个人的感情经历比较犀利,但也就是因为这份单纯的爱,才让他们牵手之后如此难忘。”

初恋在校园中发酵 做青春最后的总结

    《我的播音系女友》改编自同名畅销青春小说,电影主打校园青春,导演王凯表示:“初恋在校园中发酵是最美的,因为纯粹,一旦离开校园任何的感情都要变得比以前复杂的多,爱情更是。恋爱可能是校园生活最难忘的一件事,在我们毕业、成年以后很多曾经的青春可能都忘得一塌糊涂,但是曾经那颗懵懂、悸动的心却能还念一辈子。”据悉,片中两位男主角也在毕业前经历了许多关于未来的现实问题的考验,两人也面临了难以割舍的分离,但一起走过的时光却成了他们最感恩的回忆。《我的播音系女友》将在5月20日告白日浪漫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