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彭浩翔今年不执导筒改当演员 下部或拍战争片

时间:2014.05.12 来源:晶报

彭浩翔(左一)透露今年不会执导电影

    《人间·小团圆》导演彭浩翔日前透露,今年不会执导电影,而要过把演员瘾。“因为我去年拍了两部电影,监制了一部电影,今年做后期和宣传就够忙了。今年就先不当导演,看有什么电影我可以去演一下。比如演个gigi(梁咏琪)的老公啊。”他表示,目前已有几部片找他演戏,“我说不要客串,要有可以发挥的角色。我有自知之明,不会永远当演员,但是玩也要玩得专业一点。”
 
    此前,彭浩翔数次表达对表演的兴趣。《人间·小团圆》中的大怪兽,正是由彭浩翔本人出演,他笑称当初有很多工作人员跟他抢着演,但他是“哥斯拉”的粉丝,因此坚持把角色留给了自己,“不过下水那场戏是替身演的,那天比较冷,我又怕生病。”
 
    此外,彭浩翔还透露,自己的下部导演作品可能是战争片,“我从2003年开始一直在筹备,明年可能会开机。其实所有风格都是我的不同面,我不会停留在某一个点上面。”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