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探班电影《9090奇葩派》 “至上励合”翻脸争吵

时间:2014.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杨雅如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2日,“至上励合”队长张远突然与队员金恩圣(小五)在北京建外SOHO的一个天台上翻脸争吵,由于张远暗讽小五放不下富二代身份,导致小五怒拍桌子愤然离场,原来他俩正在拍摄时尚青春电影《9090奇葩派》。随后,该片导演赵小鸥、赵小溪,主演小五、张远、刘洲成孙文婷、兰奇、王聃葳等齐聚片场,分享了影片拍摄的幕后故事,主创更表示要通过该片为目前社会口碑不佳的“90后”正名。
 
至上励合再演电影 小五不满张远挑衅拍桌离开
 
    探班当天,小五、张远、孙文婷、兰奇四人聚在SOHO天台上的“奇葩咖啡厅”,讨论创业项目。几个年轻人展开了充满创意的头脑风暴,不料张远的提议被小五泼了冷水,这让兴致勃勃的张远十分不满,更讽刺小五放不下富二代架子。坐在一旁的小五嘴角抽搐,显得相当气愤,最后拍桌子离开。眼见张远还在喋喋不休,孙文婷大声呵斥张远道歉。
 
    尽管张远和小五都是歌手出身,但两人当天的表演非常自然,台词也很熟练,令这场吵架戏份很快完成,导演也对他们的表现连连称赞。至上励合当天表示,此次在《9090奇葩派》中,四兄弟张远、小五、刘洲成、马雪阳将变为合作人,“这部电影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浓郁的青春正能量。”
 
    自称男一号的小五透露,他在片中饰演一位浮夸的富二代,而刘洲成则变身花心贱男,对此刘洲成笑着说,“这个角色和我反差很大,很有挑战性,生活中我可是很专情的哦。”结果却被队长张远无情揭发真面目,“他生活中确实很随和,但更随便!”逗笑全场。
 
影片传递青春正能量 有意为“90后”正名
 
    电影《9090奇葩派》讲述了四个家庭背景迥异的90后,在大学毕业后开启创业之路,却无奈遭遇了一系列“奇葩”挫折的故事。
 
    导演赵小溪、赵小鸥透露影片将令人啼笑皆非,也会传递出励志正能量:“现在90后总是被贴上‘不靠谱’、‘不上进’,甚至‘离经叛道’的标签,但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他们是想法奇特、有激情且不走寻常路的一个群体,这也正是社会发展的需要。”总制片人马毅则认为《9090奇葩派》是新时代的《中国合伙人》,“如果说《中国合伙人》让60、70年代的人们,重温了奋斗的激情,那我们这部电影将更看重当下的年轻人,这部电影也是对于梦想拼搏的一种时代性延续。”看来电影《9090奇葩派》将有意为目前社会口碑不佳的“90后”进行正名。
图/杨楠 文/杨雅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