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播音系女友》再发预告 展现“90后幽默”

时间:2014.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播音系女友》搞笑预告 “青春派”90后幽默 时长:01:17 来源:电影网

《我的播音系女友》搞笑预告 “青春派”90后幽默收起

时长:01:17建议WIFI下打开

    由青春型男汪东城、偶像剧职场女王戚薇、多面女星邱晔、当红小生钟凯、喜剧搭档蒋雪鸣和高浩元、青年演员徐晓龙主演的青春爆笑爱情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已定档5月20日上映,近日,出品方发布了加长版喜剧预告片,和先前发布过的几版预告片相比,加长版喜剧预告片着重介绍了电影中四位“好基友”的校园生活,因出演校园喜剧《青春派》走红的蒋雪鸣和高浩元也在片中担任重要的喜剧角色,蒋雪鸣还幽默的表示:“我们就是好基友归来,90后的幽默,你们懂的!”

四兄弟四种个性 碰撞重口味乐趣


    片中,汪东城、蒋雪鸣、高浩元、徐晓龙组成的四人宿舍是片中欢笑最多的地方,汪东城饰演的白亮是个爱情愚钝的屌丝宅男、蒋雪鸣饰演的发哥是个见到美女就腿软的耍酷男、高浩元饰演的阿忆是喜欢照顾人却又喜欢捉弄哥们的闺男、徐晓龙饰演的胖哥则是仗义爱吃的好脾气软男。高浩元表示:“就是因为我们各有各的特点和爱好,还能玩到一起去,才能发生这么多喜剧段子,还有很多男生宿舍的乐趣。”

神经质的好基友 为女神奋不顾身

    在发布的加长版喜剧预告片中,不仅包括四兄弟在宿舍里以臭袜子“相逼”、出不靠谱的主意追女神、调戏舍友被女生扇巴掌的情节,还透露了男主角汪东城英雄救美和与片中的情敌钟凯打架等剧情。作为宿舍好基友之一的徐晓龙表示:“别看我们平时是有点神经质的好基友,但为了哥们的幸福我们是可以奋不顾身的,不过我们是有套路的,不是猛打。”《我的播音系女友》主要讲述汪东城饰演的宅男白亮与戚薇饰演的播音系系花的一段难忘的校园初恋。

    5月19日,《我的播音系女友》出品方将和“青春受谢”主题微电影展联合举行上海地区首映活动,届时主演蒋雪鸣、高浩元等均会出席。此次活动的主旨为“感恩青春,感谢在青春中给予我们的帮助的人”,同时呼吁当代大学生展现自己的责任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