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车男》伊东美咲复出 “宅男女神”产后归来

时间:2014.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1905电影网讯 凭借热播日剧《电车男》一炮走红的日本女星伊东美咲,自从2010年6月27日产女息影之后,时隔4年决定重返日本艺能界。伊东将首先以拍摄女性时尚杂志、广告为主,直至全面复出。

    伊东在个人博客上宣布“大家好,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关注我的博客。我将首先以拍广告、杂志为主,逐渐回到大家身边。”透露出即将复出的消息。另外,伊东还表示虽然每天会有很繁忙的家事(养育孩子、照顾家庭),但她坦言会将家庭与工作相互协调,并会在今后的活动中,和大家一起分享生活中的趣事与经验。

    在2005年热播日剧《电车男》中扮演“青山沙织”一角迅速走红的伊东,被封为“宅男女神”,随后相继主演过《危险姐姐》、《恋爱补给品》、《峰女壁女》等人气日剧。另外,由其参演的电影也不在少数,包括已故导演森田芳光执导的《海猫》、《椿山课长之七日间》、《如果能在天堂与你相遇》等。2009年伊东公布婚讯,2010年女儿出世,随后选择隐退专心照料孩子,但在其所属事务所的收费网站“研音Message”上,伊东不断更新日记向会员报告近况。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