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妻夫木聪连续接拍“家庭片” 期待新作亮相海外

时间:2014.05.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左起)导演石井裕也、妻夫木聪、池松壮亮

    1905电影网讯 日本男星妻夫木聪5月13日现身东京,出席由其主演新片《我们的家族》(导演石井裕也)特别举办的日本外国特派员协会试映会。继《东京家族》(2013)、《小小的家》(2014)之后再度出演以描绘家庭为主题的电影,妻夫木表示“这不是刻意,而是偶然。这次和我非常愿意合作的导演石井裕也一起合作,我感到非常开心。”脸上流露出标志性的温暖微笑。

    该片根据小说家早见和真的真实故事改编,忘性极大的母亲玲子,去医院接受检查,结果发现是脑瘤末期,仅剩下一周的生命。在重病的侵扰下,玲子吐露了自己和曾经的恋人做的事,并说出了一直隐瞒的对家族的担忧,“我好怕家里会变的七零八落”。这个平凡的四口之家,将要面临巨额债务,家族的解体,家庭成员间的不信任等诸多问题。妻夫木饰演家中的哥哥,池松壮亮饰演弟弟,演技派女星原田美枝子扮演母亲,长塚京三扮演父亲。

    男主角妻夫木表示“家族这个电影主题是无论哪个年代都可以谈论的永远的话题。这部影片将告诉观众家族到底是什么。”该片已经入围将于8月在加拿大举办的第38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世界电影关注单元”,对此妻夫木兴奋笑言“对于外国人来说,‘家族’是非常接地气的主题,非常期待外国观众对该片的评价。”道出了妻夫木对于该片即将亮相海外的期待心情。另外,共同出席的池松壮亮与导演石井裕也也纷纷表露出该片入围海外影展的激动与喜悦。

    影片《我们的家族》将于2014年5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