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星情侣档金汎、文瑾莹已分手 交往仅有7个月

时间:2014.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金汎和文瑾莹 

    1905电影网讯  15日据韩媒爆料,韩国明星情侣金汎文瑾莹(文根英)已经分手。两人从交往到分手,只有短短7个月时间。

    金汎所属经纪公司金刚娱乐表示:“两人确实最近已经分手了。而且也是和平分手,彼此还会继续作为同事和朋友为对方的事业加油。希望大家也能继续支持两个人各自的演艺活动。”

   文瑾莹所属经纪公司Namooactors也表达了相似的立场:“已经跟文瑾莹本人确认过了,确实已经分手,不过还是维持着朋友关系。文瑾莹很快也会带着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两人曾以情侣装现身曝光恋情 【点击查看昔日甜蜜照】

     两人于去年合作MBC电视剧《火之女神井儿》因戏生情,发展为恋人。11月同游欧洲被目击,继而手牵手回到韩国,大方曝光恋情,当时也收获了粉丝的祝福。目前金汎和文瑾莹都在挑选下一部作品。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