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演员黄海波涉嫌嫖娼被拘 本人对事实供认不讳

时间:2014.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黄海波

    1905电影网讯 据有关媒体爆料,内地著名男演员黄海波15日晚在某酒店因嫖娼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经过审讯本人对此事供认不讳。

    据相关报道称,15日晚上八点左右,北京警方获得线索称在本市某酒店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随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一男子和一女子当场抓获。而这名男子竟然是内地著名演员黄海波,事后黄海波对嫖娼一事供认不讳。16日中午,黄海波已被正式移送至拘留所,并按照相关法律将受到拘留十五日的处罚。

    黄海波是内地著名影视剧演员,曾与海清主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以及去年和高圆圆合演的《咱们结婚吧》都在国内获得超高人气,其荧屏好男人形象成为众人心中的“男神”。而早先黄海波以“拇指哥”漫画形象代言的环保公益活动也深入人心。嫖娼事件发生后,势必对黄海波今后的演艺之路产生巨大影响。

曾是荧屏“好男人”


    火遍大江南北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和与高圆圆合作的《我们结婚吧》,让黄海波从早先的军人形象一夜间变成了荧屏好男人,在剧中的温柔贴心的举动俘获了众多单身女青年,并誓言今后找对象一定得是黄海波那样的。“国民老公”的形象深入人心,连宝岛台湾和海外日本等地的女同胞们也心向往之。

前工作室好友:可能被陷害

    黄海波日前正在北京和张静初拍一部新戏,由于警方是接到线索得知黄海波嫖娼一事的,其前工作室的好友则怀疑称是有人故意陷害。
标签: 黄海波嫖娼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