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播音系女友》将映 汪东城戚薇“致青春”

时间:2014.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播音系女友》海报
 
    由汪东城戚薇邱晔钟凯蒋雪鸣高浩元徐晓龙主演的时尚校园爱情喜剧《我的播音系女友》将于明日(5月20日)正式上映,同时出品方发布了一组男一号汪东城与高浩元、徐晓龙与人对持打架变身街头霸王的剧照,照片中汪东城手拿棍棒、表情严肃的仰着头,两旁的哥们也手拿棍子和砖头一起怒目前方,三个人样子很潇洒。
 
    不过,汪东城表示:“看起来挺帅气嚣张的,不过却被他们几个背弃了,虽然是在背后默默帮我,但我还让人家给设计了,只能怪白亮太单纯。”《我的播音系女友》由程中豪王凯指导,由多家影业联合出品。


汪东城主演《我的播音系女友》

汪东城不能丢面子 女人和地盘都重要

    汪东城饰演的白亮是个性格开朗的宅男,在感情方面很迟钝,不过在哥们的鼓励下也渐渐地大胆起来,先是勇敢挑衅戚薇饰演的播音系里最霸气女生张了了,然后又带着哥们嚣张对持情敌,汪东城笑称:“恋爱不就是能让男生成长的最好的方式吗?这点在白亮身上有很明显的体现,尤其在胆量上。”汪东城还表示自己在电影里又体会一次年轻时的热血:“女人和地盘一样重要,不过主要还是不能丢了面子,年轻人比较一腔热血,这也是年轻的好处。”

    《我的播音系女友》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原著是一部关注当代大学生成长的怀旧青春小说,讲述了汪东城男主角在大学校园里的一段浪漫纯真的初恋。电影主打浓厚的青春校园风,出品方表示:“青春就该热血收场,宁愿奋勇在青春里,也不要过后再后悔当初自己的胆小,希望这部电影能给更多年轻人勇敢去爱、去疯的力量。”导演程中豪表示:“年轻的时候如果不敢热血是个很大的损失,不要压抑自己的青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