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敢死队3》将定PG-13级 史泰龙:最好看的一部

时间:2014.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敢死队》《敢死队2》都被定级为R级,如果没有外部力量干预的话,这次《敢死队3》将会以PG-13级与观众见面。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日前在第67届戛纳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
 
    史泰龙解释说:“我们希望更多的人看到这部电影。它非常接近R,但我认为我们应该为下一代人着想。”很多《敢死队》粉丝听到这个消息肯定会大感失望,据悉,目前已有粉丝在Facebook上建组抵制被定为PG-13级的《敢死队3》。《敢死队2》曾一度在PG-13和R级之间摇摆不定,因此《敢死队3》仍有机会恢复到R级。
 
    不过,无论分级为何,史泰龙都认为《敢死队3》是最好的一部“敢死队”电影:“在拍第一部的时候,我们还不知道电影该往哪个方向走,因此它的实验性、戏剧性都比较强。到了第二部,它又喜剧得有点过了头。那第三部呢,我认为我们还是应该更注重戏剧性。男人和女人们刚刚认识时,会有部分喜剧,但当动作戏开始时,我就不喜欢再讲笑话了。因此,我相信我们的第三部终于认准了方向。”
 
    《敢死队3》阵容强大,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杰森·斯坦森李连杰杜夫·龙格尔兰迪·库卓泰瑞·克鲁斯阿诺·施瓦辛格韦斯利·斯奈普斯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梅尔·吉布森哈里森·福特凯南·鲁兹、MMA拳手龙达·鲁西等众位明星将为观众贡献一场动作大餐。
编译/小甜甜

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