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窃听风云3》土豪生猛 刘青云、黄磊恶战教父

时间:2014.05.20 来源:1905电影网
《窃听风云3》土豪生猛 刘青云黄磊恶战新界教父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窃听风云3》土豪生猛 刘青云黄磊恶战新界教父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窃听风云3》金版海报

    《窃听风云3》5月29日即将震撼登陆大银幕,这部拥有监制尔冬升黄斌,导演麦兆辉庄文强,以及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周迅方中信等超强梦幻阵容的电影,未经上映便已赢得颇多关注,俨然是近期华语影市最万众期待的新片。日前,片方公布了该片的最新款陆国集团制作特辑和“银屏金屋”版海报。视频和海报一经发出,立即再次引发热议,片中陆国集团的征地黑幕及其自身纠缠不清的“内斗门”,看得众网友连连感叹“步步惊心”。
 
    导演庄文强介绍,此次发布的特辑和图片非常能反映电影里“土豪”们勾心斗角的紧张角力。“《窃听风云3》中的新界可以说是陆国集团的王国,里面的每一个土豪都希望在那里挖出金山银山,”他表示,利益的纷争致使“甄嬛”式的村斗愈演愈烈,“不仅是土豪和普通人的争斗惊心动魄,土豪们自己的‘内斗’也是难解难分。”


《窃听风云3》银版海报
 
地产“巨鳄”爆发公关危机 “生猛土豪”不改“低调”本色
 
    在《窃听风云3》的故事中,新界最大的地产公司陆国集团,绝对算得上是一只“巨鳄”。不仅有刘青云、方中信、林家栋林嘉华所饰的陆氏兄弟担纲集团的中坚力量,更有扮演内地富商的黄磊强势联合,堪称最神奇“土豪联盟”。不过,此番曝光的特辑,似乎也披露了其在建项目涉嫌违规操作的内幕,而陆国内部错综复杂的派系斗争更是使集团在公关危机中泥足深陷。虽然,方中信曾多次声明,请大家相信自己“在《窃听风云3》中演的绝对不是坏人,所作所为都是依法办事、循规蹈矩”,不过疑团密布的“占地门”和“内斗门”还是让观众对电影中这个号称“综合性上市公司”的集团画了个大大的问号。
 
    对此,片中“土豪”的代表刘青云最终打破沉默,开始为自己的角色做辩护。“《窃听风云3》中我演的‘土豪’陆金强其实是非常低调的,他很有文化,也很讲道理,平时连出门也是坐私人飞机,从来不会麻烦别人,”刘青云称,影片中他和陆国集团的兄弟们一直都不是爱张扬的人,即使在筹备上市压力山大的时候,“也只是偶尔才会自己悄悄开游艇去澳门放松一下而已。”
 
“土豪一哥”PK“新界教父” 刘青云戏内戏外“斗法”曾江
 
    陆国集团在片中之所以有如此成就,一个不容忽视的原因,是有新界辈分最高的曾叔公坐镇后方。《窃听风云3》里,资深老戏骨曾江出演了这位只手翻覆整个新界的“大家长”。曾江透露,他在戏里的角色陆瀚涛可谓是“所有原居民的头子,也是新界整个地区‘教父’式的人物”。不单陆国集团是他一手创办,连电影中堪称“土豪一哥”的刘青云也是由他栽培起来的。然而,“新界教父”也会被父爱所困,为了让爱女叶璇顺利接班,曾江在电影里与他亲自提拔的刘青云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力的较量。
 
    作为“斗法”的另一方,刘青云表示,和曾江过招是一件难得的幸事。“曾江老师在电影里面是看着我长大的涛叔,在戏外他也是我非常尊敬的长辈,”已荣膺金像、金马双料影帝的刘青云谈及他与曾江的对手戏时像孩子一样兴奋,“《窃听风云3》里我们的角色有很多利益的交锋和争夺,能够借机讨教一下前辈出神入化的演技,真是太过瘾、太满足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