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激浪青春》曝情侣版海报 陈乔恩领衔青春爱情

时间:2014.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激浪青春》情侣版海报

    由吴宇森监制,梁柏坚导演,陈乔恩主演,黄晓明特别出演,定档6月6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激浪青春》,曝光了最新的情侣版海报,海报以黄晓明拿着一枚戒指,深情注视陈乔恩为画面为中心,佐以黄轩曾志伟董璇于小伟谢晶晶的三对人物关系的画面呈现,诠释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里浪漫的爱情元素。

    情侣版海报配色明艳活泼,给人一种俏皮的时尚感。海报分为5个部分,以几何图形拼凑而形成,“激浪青春”四个草绿色的大字浓墨重彩的分割了海报上下,其余的四个几何图形内各自包含了剧中的一对互相纠葛的人物关系,以此种方式来塑造海报,呈现剧情,可谓别具匠心,创意十足。

    陈乔恩和黄晓明隔着戒指的深情对视,占据了海报居中的主体部分,黄晓明充满故事的眼神,和陈乔恩在本片中少见的淑女扮相可以预见这将会引发片中的一场感情高潮戏。深蓝背景前的黄轩,蹙眉看着并肩站着的游泳队少女,女孩的脸被刻意模糊掉,放大了黄轩的一往情深,暗示了他在片中的一段少年的青涩恋情。左下角的于小伟欲言又止,董璇背对着他,扔下一个倔强的背影,这两位大龄青年的情感纠葛也是本片的又一看点,面对感情时的纠结,犹豫,彷徨,不自信,原来就算是“万能”的老师也解决不了呢。而“鬼马校长”曾志伟和“神经主任”谢晶晶,形象上就看点十足,仰拍更是呈现了一种雄赳赳气昂昂的搞笑感,这一对搞怪活宝在片中将会有独具“漫画式”的精彩表演。

    据悉,《激浪青春》讲述了皮划艇运动员阮小月(陈乔恩)饰,为了男友何天华(黄晓明饰)前去一所大学担任龙舟队教练发生了一些有趣的校园故事,而大学里的叛逆少年黄轩,痴情教练于小伟也各自都有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在讲述青春的故事里哪能没有爱情?此款情侣版海报首次把片中重要的爱情关系集体呈现在一张海报中,为电影里的爱恨纠缠提供了一些引人遐想和猜测的蛛丝马迹,大学里的爱情到底会何去何从,他们每个人都会收获自己的真爱吗?谜底只有6月6日亲自走进电影院去揭晓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