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朱浩伟音乐电影添星 《天生杀人狂》女主演加盟

时间:2014.05.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甜甜

莫利·林沃德、朱丽叶特·刘易斯

    1905电影网讯《特种部队2:全面反击》导演朱浩伟执导的音乐电影《杰姆和全息图》日前又添加了两位明星,一位是《红粉佳人》女主演莫利·林沃德,另一位是《天生杀人狂》女主演朱丽叶特·刘易斯。两人将在片中扮演什么角色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刘易斯的角色特质是“神秘的”。
 
    《杰姆和全息图》改编自同名动画,以一位唱片公司的女老总杰西卡为主角,她同时还有另一个身份即歌手杰姆。这两个身份的转换是通过全息技术实现的,因此一直没有被人发现。由于杰姆的摇滚乐队“杰姆和全息图”太受欢迎,很多歌手和唱片公司对他们恨之入骨,因此也给他们制造了不少麻烦,但这些麻烦都被杰姆(或者杰西卡)一一化解。
 
    曾出演过《纳什维尔》的女星奥布里·皮普尔斯(Aubrey Peeples)将扮演杰姆,除她之外,目前已经加盟影片的影星还有斯戴芬妮·斯考特、《寄养家庭》女星Hayley Kiyoko以及《美少女的谎言》演员Aurora Perrineau
 
    刘易斯最近一部影片是去年的《八月:奥色治郡》,此外她也将在ABC即将播出的剧集《秘密与谎言》中担任主演。而莫利·林沃德最近的作品则是ABC青少题材剧集《青春密语》。据悉,《杰姆和全息图》已经正式展开制作。
编译/小甜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