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激浪青春》曝花絮 吴宇森携主创讲述幕后故事

时间:2014.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激浪青春》发花絮集锦 陈乔恩吴宇森述幕后故事 时长:02:49 来源:电影网

《激浪青春》发花絮集锦 陈乔恩吴宇森述幕后故事收起

时长:02:49建议WIFI下打开

《激浪青春》花絮照

    定档6月6日全国上映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近日在网上曝光了一个长达3分钟的花絮视频,演员陈乔恩黄晓明黄轩董璇曾志伟,导演梁柏坚,作曲林俊杰,监制吴宇森依次出镜讲述拍片的那些事,无一不是感动中夹杂着对电影的期许与祝福。


黄晓明在《激浪青春》片场
 
片场花絮多多

    视频里曝光了很多拍摄时的珍贵影像,甚至有几段完整的片段呈现,陈乔恩董璇神经兮兮闺蜜对话的一场戏,就尽显乔恩的活泼八卦特质和董璇在片中芳心大动的淑女形象。黄晓明与陈乔恩的一段吻戏就更是粉丝福利大放送,两大教主的青涩初吻瞬间让浪漫气氛爆棚。

    除了表演片段外,一些片场的精彩制作花絮也是首次呈现在网友面前,“你已经划到省队了”黄晓明在戏外向导演念叨台词,引发笑声,非常调皮可爱。也再现了幕后团队现场的紧张工作,其中常年隐居幕后的导演梁柏坚也被摄影机拍下了少见的工作镜头,梁导演还挡着摄影机不让拍,看来常年拍片的导演也并不都爱上镜。

    这样的幕后制作视频最是能看出一部电影的诞生凝聚着一个团队的辛苦劳动,所有接受采访的主创无一不是透露着对拍摄的怀念,和对电影的期许和祝福。在电影里饰演校长的曾志伟说起拍摄经历,聊起电影里的青春,就是相当的喜笑颜开,监制吴宇森也号召大家支持《激浪青春》林俊杰也表示看过电影相当的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