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6.13日上映 古天乐深陷棘手大案

时间:2014.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反贪风暴》剧照
 
  近日公布将于6月13日上映的犯罪大片《反贪风暴》古天乐首次挑战贪腐题材,化身香港廉政公署首席调查员,同团队一起重拳打击贪污千亿的犯罪集团。犯罪集团十分狡猾奸诈,涉案人员之广也成为古天乐大队办案的最棘手问题之一,而上级规定的6天期限,使这场反贪大战刻不容缓。
 
 
《反贪风暴》剧照
 
《反贪风暴》重磅出击 古天乐遭遇棘手大案
 
  由古天乐、林家栋主演的犯罪大片《反贪风暴》即将上映。该片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讲述了古天乐饰演的ICAC首席调查官在仅仅六天的时间内,侦破了香港史上最严重的贪污案。而《反贪风暴》不同于其他电影的地方在于,导演林德禄曾在ICAC工作几年,知道很多其内部行动方式,加上电影的艺术加工,增添了戏剧效果,该片的监制庄澄介绍:“整部电影是带着观众一同查案,而在调查时陷入很多僵局,反转剧情较多,此外结局比较出人意料。”
 
  而对于香港犯罪题材电影来说,《反贪风暴》的出现无疑是标志着该类型题材的一个新高峰。导演林德禄介绍,片中古天乐为了一个匿名的举报,揪出了香港最大的一起经济贪污案,高达数千亿的资金和渗透到香港政府高层的人不计其数,成为ICAC最为棘手的案件。
 
 
《反贪风暴》剧照
 
古天乐林家栋斗智斗勇 千亿重金何去何从
 
  《反贪风暴》不仅标志着香港犯罪题材电影新高峰,同时也是古天乐和林家栋二人首次合作的贪腐犯罪题材电影。古天乐饰演的ICAC首席调查官与林家栋饰演的警署高层,在这起千亿贪污案中斗智斗勇,面对黑暗集团的阴谋与陷害,古天乐带领的ICAC调查组陷入一个个绝境之中。
 
  纵观6月档,作为唯一一部犯罪大片,《反贪风暴》无疑成为喜爱该类型电影观众的首选。导演林德禄对此表示:“片中不仅有两方角力的烧脑环节,同时还有宏大的枪战、追车和权色交易,将一件真实的贪污案搬上银幕。”
标签: 反贪风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