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耿乐《疯狂72小时》变身浪叔 另类演绎偷心贼

时间:2014.05.23 来源:1905电影网

《疯狂72小时》海报
 
    由导演李继贤执导、李青阳编剧,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李菁、乔任梁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将于6月6日在全国公映。作为今年暑期档首部亮相的喜剧片,片方日前进行多轮点映活动,凭借明快的叙事,讨喜的“包袱”以及主创精湛的表演,《疯狂72小时》赢得业内及观众一致好评。而一向给人艺术家气质,英俊不羁的主演耿乐,则在片中彻底颠覆以往戏路,变身“浪叔”搭档闫妮,另类演绎了一个“邋遢帅”的偷心贼。


《疯狂72小时》剧照
 
耿乐:“浪叔”偷心不“偷腥”

    电影《疯狂72小时》讲述了五大男贼为争夺“女神经”闫妮的三千万传家宝,在72小时内斗智斗勇的搞笑故事。作为本片的男主演之一,耿乐扮演闫妮的恋人“伍波”,两人“七年之痒”的爱情也成为贯穿全片的一条重要感情线索。虽然片中的耿乐被打上了“偷心贼”的标签,但他本人却表示,“伍波”这个角色其实更像是网友最新送给我的一个外号——“浪叔”。

    昨日,耿乐在其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的自画像。自画像中,线条简洁、明快,却极富神韵,酷似他在电影《疯狂72小时》中的角色感觉:精心修剪的发型,瓜子脸,一抹唏嘘的小胡子——搞笑中带出不羁与魅惑。因此,有网友将“浪叔”这一新词直接送给了一向以“高帅富”形象示人的耿乐。

    而对于“浪叔”这一新标签,耿乐却有着自己的理解。“网友真是太有才了,‘浪叔’这个词恰好与电影中‘伍波’的角色感觉不谋而合。”耿乐坦言,“浪子回头就是浪叔嘛,‘伍波’就是浪叔,他懂浪漫,还有浪子不羁的一面,最重要的是,内心善良,没坏心眼儿,偷心不偷腥。”


耿乐加盟《疯狂72小时》
 
演绎“浪叔”之味 “偷心贼”也能“邋遢帅”?

    娱乐圈中,“叔”字辈的演员都是成熟且极具魅力的男人,例如“潮叔”吴秀波、“萌叔”张嘉译……既然已步入了“叔”的年龄,耿乐在电影《疯狂72小时》中则找到了自己全新的定位——“浪叔”。形象上,耿乐先是颠覆了观众对其一贯的“高帅富”印象,蓄起了胡须,一副落魄、颓废的大叔模样,虽令人忍俊不禁,却依旧魅力十足。表演上,耿乐则展现了大多数观众所不晓的喜剧天赋,导演李继贤多次表示,“耿乐将‘伍波’一根筋儿、又直又楞的‘浪叔’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

    至于“浪叔”在片中如何偷心“女神”经病闫妮,耿乐则直言凭借的是“角色的‘邋遢帅’”。他表示,“‘伍波’虽然是一个喜剧角色,但他非常接地气儿。对于感情,内心认真,外表散漫。这样‘邋遢’且成熟的男人,其实更像是一个大男孩,坏坏的,‘浪叔’味儿十足。其实,他的帅体现在气质上、骨子里,而不仅仅是外表。我想只有这样有趣的人,才会偷得女人的真心。”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