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金赛纶戛纳专访:《道熙呀》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时间:2014.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金赛纶
 
    1905电影网讯 14岁的韩国童星金赛纶从出道到现在总共拍过7部电影,而她自己却一部都没有在韩国大银幕看过,因为这几部影片大多是19岁以下或15岁以下禁止观看的。现在她倒是可以通过网络看看出道影片《旅行者》(09年,12岁以下不可观看)。不过,最近,金赛纶在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终于第一次在法国的大银幕上看到了自己主演的最新影片《道熙呀》。该片入围了“一种关注”单元展映,金赛纶也是第二次踏上戛纳舞台。作为韩国演员中踏上戛纳红毯年龄最小的一位,金赛纶却比很多前辈表现得更游刃有余。
 
    5年前只关心戛纳当地冰激淋口味的小姑娘金赛纶,5年后却在观众的掌声中激动得痛哭流涕。经历了内心的煎熬才拍成的《道熙呀》在地球另一边获得盛赞,让金赛纶感叹万千,特别是想起曾经在片场一起受苦受累的工作人员,已经像一家人一样令人如此想念。当年的小姑娘不知不觉间已经变成了散发着成熟香气的少女,仿佛一夜长大,在戛纳的舞台上如此耀眼夺目。
 
    记者:再一次来到戛纳电影节,感受如何?
 
    金赛纶:觉得非常荣幸,也很激动。其实来这里之前非常紧张,真的到了之后感觉比以前更能愉快地享受这一切。我也想好好享受之后再回韩国。
 
    记者:两次走红毯的感觉有何不同呢?
 
    金赛纶:其实还是一样紧张。心情非常好,尽管很紧张。这次能和裴斗娜姐姐和宋清晨哥哥一起走红毯,感觉更有趣。虽然在国内也会走红毯,但在海外走的感觉还是不一样,有一种把我们的电影介绍给全世界观众的特别意义。
 
    记者:官方日程之外打算做些什么?
 
    金赛纶:我其实很想多呆几天,但是因为要上学而且还有其他国内的日程,要赶紧回国。所以其实没有时间做别的事情。
 
    记者:学校的朋友很羡慕你能来戛纳吧?
 
    金赛纶:当然他们会有羡慕我的地方,主要是有时候不用上学偶尔还不用考试。哈哈。但我其实非常喜欢去学校,觉得和朋友们见面很有趣,上课学的东西也很有意思。不过也有一些很亲密的朋友反而很同情我,毕竟我经常不能好好睡觉,也有很多事情又忙又累。
 
    记者:这次出演道熙的感受如何?
 
    金赛纶:看了电影之后我觉得自己也真的像变成了道熙一样。拍摄的时候我也像道熙一样在那个海边小村里拍戏、睡觉、和工作人员就像一家人一样生活。《道熙呀》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部很有意义的作品。
 
    记者:每次演的都是一些很可怜很阴暗的角色,从角色抽离出来会很难吗?
 
    金赛纶:毕竟我年龄还小,很多人都很替我担心,害怕我不能从角色里抽离出来。但其实拍摄的时候,工作人员都很照顾我,让我觉得很舒服,表演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困难。而且在学校上学的时候和朋友们见面,也能排解一些压力,收获很多正能量,很容易就能从角色里抽离出来了。
 
    记者:现在已经在海外获得了很多好评,接下来自己的“作业”是什么?
 
    金赛纶:“作业”还是一直有很多。对我来说这种沉重的角色就是一种。比如学数学的时候,要学完一个公式才能再接着学下一个公式。对我来说这种沉重的角色就像一个数学公式,我要完全掌握它之后,再去挑战其他的角色。我会努力的。
 
    记者:在戛纳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金赛纶:想和裴斗娜姐姐一起留下很多回忆。其实上次来戛纳的时候还太小,没有什么记忆。这次我想记下每一个瞬间,以后慢慢回忆。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