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方索有意拍摄《闪灵》前传 “行尸”编剧执笔

时间:2014.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二花

阿方索·卡隆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导演阿方索·卡隆目前在华纳兄弟手上有两个项目。除了早先传言的将导《哈利·波特》外传《神奇动物在哪里》以外,还有望执导斯坦利·库布里克在1980年拍摄的经典惊悚电影《闪灵》前传。据报道,这部闪灵前传叫做《卢克酒店》,美剧《行尸走肉》的前编剧人之一Glen Mazzara将执笔该作,《禁闭岛》的拉尔特·卡罗格里斯、《黑天鹅》的布拉德利·菲舍尔和《十二宫》的詹姆斯·范德比特将出任制片人角色。
 
    《闪灵》是斯坦利·库布里克拍摄与1980年的经典悬疑惊悚电影,杰克·尼克尔森饰演杰克·托兰斯。该片讲述一位父亲带着妻子与儿子前往一座孤立的酒店度冬假。由于酒店内种种怪异景象,让杰克渐渐失心并走向疯狂暴力。这部电影是改编自斯蒂芬·金的同名小说,其后续的名为《阖上你的双眼》一书在2013年上市。

    在《闪灵》的结尾,鬼魔附身的男主角出现在酒店墙上一张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中,而这张合影拍摄于故事发生的几十年前,尼克尔森的最后一个镜头令人毛骨悚然。这样一来,该部前传很可能与这张合影有关。
 
    今年早先时候斯蒂芬·金被问及关于《闪灵》前传事宜时,他说:“他们(指华纳)是否仍有版权拍‘前部’的确是个问题。这个部分是该书的序言,书的结尾被称为‘后续’,它们就像是一对书立,并且在序言部分有许多惊悚的东西,不可能会拍出差电影,但你要问我很渴望看到他们拍吗?并没有。”
 
    斯蒂芬·金继续说到:“闪灵这本书太老了以至于书的版权已经回到我手上。电影的版权不在我这,所以我还是继续观望这事儿。我并非要阻止这个项目,我还是很好奇会发生什么,但如果他们没拍成我也挺开心的。”
编译/二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