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竹野内丰新片变身“小偷” 搭档松雪泰子扮夫妻

时间:2014.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小说《at home》将搬上大银幕

    1905电影网讯 日本实力派男星竹野内丰确定主演新片《at home》,竹野内扮演专门以进入空宅盗窃为生的小偷。扮演过形形色色角色的竹野内,此番饰演小偷尚属首次,这将成为竹野内开拓演技事业的新境地。此外,扮演竹野内妻子的是松雪泰子,松雪饰演一名结婚欺诈师。

    该片根据作家本多孝好的人气小说改编,导演由曾执导《未来预想图》(2007)的导演蝶野博掌镜。故事讲述了一个五口之家,父亲是小偷,母亲是结婚欺诈师,另外还有收养的3个孩子。某天,母亲在与目标男外出吃饭准备欺诈之时,不料被对方识破“欺诈计划”,随即将母亲绑架索要赎金,为了救出母亲,没有血缘关系的一家人想尽了各种办法……


竹野内丰与松雪泰子

    当接到片约时,竹野内坦言:“小说作者本多孝好笔下描绘出的家庭关系、登场人物之间的欢乐对话、以及每个极具存在感的角色设定,都让我感到非常有魅力。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为了救出亲人,家庭中相互之间齐心协力的那份感动深深感染着我。包括松雪在内的所有演员都非常热情参与拍摄,期待通过大家的齐心努力,打造出一部精彩欢乐的电影。”

    该片导演蝶野博曾在竹野内丰主演的大热影片《太平洋的奇迹》中担当助理导演。2007年上映的《未来预想图》是导演蝶野的导演处女作。此外,该片剧本由曾担任吉永小百合主演的影片《不可思议的海角物语》剧本创作的剧本家安倍照雄担当。

    影片《at home》将于2015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