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激浪青春》董璇于小伟情愫暗生 爱在心口难开

时间:2014.05.26 来源:1905电影网

《激浪青春》董璇饰演淑女教师

    据悉,定档6月6日全国上映的青春爱情电影《激浪青春》中,新晋四小花旦之一的董璇饰演了一名淑女教师,同时也是主演陈乔恩的贴心闺蜜,和实力派演员于小伟所饰演的痴情教练有众多的精彩对手戏,两位实力影星在片中大飙演技,诠释爱在心里口难开的大龄纯情。

四小花旦董璇本色出演,于小伟陷美女堆演“郭靖”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董璇演技上佳,片约不断,早前与杨幂唐嫣白冰一起并列为内地新晋四小花旦,此次出演《激浪青春》里的高校女教师一角,性格善解人意,装扮温婉动人,董璇本色出演,把一个少妇范儿少女心的大龄剩女渴望恋爱却又说不出口的形象诠释得栩栩如生。

 
《激浪青春》于小伟饰演“傻大个” 
 
    于小伟饰演的游泳队教练一角,被一大群年轻的泳衣美女队员包围,看上去充满福利的角色,完成起来却并不轻松。为了适应游泳教练的健康形象,开机前一个月坚持每天进健身房锻炼,努力把皮肤均匀晒成了健康的黝黑色。不过对于于小伟来说,最难的并不是形象上的塑造,而是性格上的挑战,游泳教练外表高大但性格憨直,感情上天生缺根弦,喜欢女生后也不懂怎么去表白,是一个反差极大的角色。于小伟坦言这个角色和自己平日里开朗主动的性格很不一样,他自己体会的理想中的这个角色就是《射雕英雄传》中的傻大个郭靖,于小伟会塑造怎样的一个“郭靖”,令人期待。

董璇于小伟对手戏火花四溅,陈乔恩“三角恋”成悬念

    学生的青春在校园里绽放,老师的青春在校园里凋谢。于小伟和董璇饰演的人到中年的两名老师,情愫互生,一个内敛,一个腼腆,说了一百句话,却连“爱”的边都不沾,连看的人都替他们着急。董璇和于小伟对手戏不少,都不是大哭大闹,大起大落,是平静处隐藏着波涛汹涌的感情,两位演员靠着流转的眼神,和细微的动作,把这种看似平淡的对手戏演得火花四溅,拨动观众心弦。

    电影里的感情不能永远不愠不火下去,陈乔恩饰演的阮小月的出现,点燃了感情的引线。早前曝光的全新剧情版预告片中,于小伟和陈乔恩的对手戏也非常引人注意,一直坚守的感情是不是走到了分叉口?又将何去何从?谁与谁又会修成正果?《激浪青春》给我们留下的越来越多的悬念,只有等到6月6日去电影院揭开谜底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