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悚片《封门村》今日上映 包小柏不计形象出演

时间:2014.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封门村》海报
 
    由新锐导演邢博执导的悬疑惊悚电影《封门村》今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这部电影由陈亦飞徐冬冬包小柏联合主演,在五月末上映也让影院隐藏着一种恐怖的氛围。《封门村》由多家影业出品,讲述“中国第一鬼村的”前尘后世,村中男不得娶、女不得生,人鬼混居,只有“封门决户”。 《封门村》恐怖的情节让不少胆小的观众望而却步,已经看过点映的影评人更称《封门村》是一本步步惊魂的人性白皮书。在电影中扮演“鬼民”的演员宋瑞等也齐声发问“你怎么还不来?”,召唤影迷速速进入《封门村》探险。


《封门村》剧照
 
鬼才导演邢博 打造“中国第一鬼村”

    《封门村》有着“中国第一鬼村的名号,对于这样一个成名已久的“鬼村”描述,邢博发挥了自己鬼才导演的特质,他表示:“影片在拍摄手法方面对惊悚片进行了全新的尝试,视听方面上能够给人比较强的冲击力和震撼力,营造了极具威慑力的恐怖气氛和令人窒息的惊悚体验,让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封门村》演绎的故事,不是为了说教,而是真实社会的映射,一种社会底层力量无形的呐喊和反抗,天灾人祸、人灾天祸,当所有故事线汇集在《封门村》,这个让我们一直恐惧的村子将带给我们更多感动与反思!”邢博对于恐怖电影的独到理解也让我们更加期待他的作品。

包小柏陷入贪欲深渊 不计形象出演

    一直在舞台上以导师、乐评人等严肃形象出现的包小柏,在首次出演的惊悚电影中便以负面形象出现,牺牲非常大。包小柏表示:“在接拍《封门村》之前真的经过心理斗争,怕电影播出后会遭人唾骂,其实对于演坏人我本人的接受度还是颇高的,但是这部电影里的角色实在是造孽颇深,太多人命都死于他的贪欲,坏的程度不亚于当年温兆伦先生饰演的众多反派角色。经不住剧组的再三邀约,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精神才接拍了《封门村》,希望大家看过之后记恨和唾骂的只是电影中的刘威鹏,包小柏还是认真严谨的包小柏!”

    《封门村》 在保证精彩剧情的同时,探讨更多的是人性以及人与人的情感,让故事能够触动感染观众,惊吓之后的思考也让本片更加耐人寻味,进入“鬼村”才能与“鬼民”同甘共苦,体验血与泪的滋味,百年《封门村》已开村门,等您一探究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