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战警》全球2.62亿美金称霸 萌娃快银特辑曝光

时间:2014.05.27 来源:1905电影网
《X战警》快银版特辑曝光 票房2.62亿美元称霸 时长:00:51 来源:电影网

《X战警》快银版特辑曝光 票房2.62亿美元称霸收起

时长:00:51建议WIFI下打开

快银亮相《X战警:逆转未来》获赞
 
    今年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周五(5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首周三天票房近2.4亿人民币雄霸冠军宝,位列全球第二名(第一名为北美),在没有IMAX版本的情况下,创内地进口片今年首周票房多个纪录,全国50块中国巨幕放映的DMAX版本首周贡献近450万人民币票房,占总票房的2%。

    该片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映,全部拿下票房冠军,更是在法国、英国、韩国等11个市场打破福斯电影最高首周开画票房记录。截止到周日,北美加海外的全球票房总计约2.62亿美金,创福斯电影全球首周最高开画纪录,超过《阿凡达》。截止到周一全球票房已经超过3.02亿美金(国际1.91亿,北美1.11亿。)

    “X战警”在得到丰厚的票房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cinemascore给出A评价,在烂番茄网站也收获了91%的新鲜度,被称这一集是X战警系列最好的一集,也是今年最好看的超级英雄电影。

    这部电影被《帝国》杂志称为史上最大的超级英雄电影,集结了所有X战警系列中出现过的重要变种人角色回归,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范冰冰等近20位明星出演。中国网友表示:“这场娱乐试听宴席太丰盛,观众都能在片中找到自己的那盘菜。”

    除了老角色得到影迷粉丝的拥护,新的两个角色闪烁与快银受到影迷追捧,闪烁是由中国演员范冰冰饰演,她的造型炫酷,出场惊艳,在拯救变种人的大战中起关键作用。另一位被网友津津乐道的新角色快银,他在漫画中是万磁王的儿子,拥有“超快速移动”超能力的快银,在片中被设定成一个喜欢玩闹痞气十足的年轻人,被网友昵称“萌小子”,在本集中并未上演他与万磁王父子相认的好戏,有点遗憾,中国网友感叹:“快银,你如此萌你爹万磁王知道吗?万磁王,你知道他是你儿子吗?再多看你儿子一眼啊!”

全球票房2.62亿美金称霸超越《阿凡达》 中国强力吸金3天2.4亿人民币

    随着《X战警:逆转未来》在全球119个国家和地区上映,故事、特效、演员阵容、主题等近10大看点吸引了众多观众走进影院,票房频频捷报,全部拿下票房冠军,更是在法国、英国、韩国等11个市场打破福斯电影最高首周开画票房记录。截止到周日,北美加海外的全球票房总计约2.62亿美金,创福斯电影全球首周最高开画纪录,超过《阿凡达》。截止到周一全球票房已经超过3.02亿美金(国际1.91亿,北美1.11亿。)

    中国内地首周三天票房近2.4亿人民币雄霸冠军宝,在没有IMAX版本的情况下,创内地进口片今年首周票房纪录,全国50块中国巨幕贡献近450万人民币票房,占总票房的2%。 中国的票房位居全球第二名,第一名为北美。

    “X战警”在得到丰厚的票房同时,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cinemascore给与A评价,在烂番茄网站也收获了91%得新鲜度,被称这一集是X战警系列最好的一集,也是今年最好看的超级英雄电影。各路权威媒体更是对这部影片给予高度赞誉。
 
    不仅媒体组团力赞,中国观众也对这部电影给予了最高评价:“截止今年最大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特效让人热血沸腾。剧情中梗很多,值得刷N遍回味。”X战警的粉丝称:“距离第一部X战警电影已经14年,X战警系列不仅仅是电影,更是一种情怀和一种文化。能看到这么多的X战警角色齐聚,是非常让人兴奋的事情,片尾彩蛋更是让人激动得睡不着。”


《X战警:逆转未来》海报
 
快银特辑曝光 万磁王与快银父子联手逆天

    《X战警》系列电影在全球约取得了近23亿美金的票房总成绩,在全球拥有众多影迷。《X战警:逆转未来》是这一系列的最新一集,片方二十世纪福斯对这部影片的票房信心满满,要在全球掀起“X”旋风与喜欢这一系列的影迷狂欢。

    这部电影被《帝国》杂志称为史上最大的超级英雄电影,集结了所有X战警系列中出现过的重要变种人角色回归,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范冰冰等近20位明星出演。

    除了老角色得到影迷粉丝的拥护,新的两个角色闪烁与快银受到影迷追捧,闪烁是由中国演员范冰冰饰演,她的造型炫酷,出场惊艳,在拯救变种人的大战中起关键作用。另一位被网友津津乐道的新角色快银,他在漫画中是万磁王的儿子,拥有“超快速移动”超能力的快银,在片中被设定成一个喜欢玩闹痞气十足的年轻人,被网友昵称“萌小子”。片方今日推出了一支快银的角色特辑,由于他的移动速度无比之快,当开启高速模式时,时间相对于别人几乎是静止的。片中劫狱那段,警察开枪的瞬间,被拉长为一个慢镜头“特写”,媒体及网友盛赞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看的“子弹时间”,没有之一。

    遗憾的是,在本集中并未上演父子相认的好戏,老爸万磁王看样子挺讨厌快银,因为他太淘气,中国网友感叹:“快银,你如此萌你爹万磁王知道吗?万磁王,你知道他是你儿子吗?再多看你儿子一眼啊!”

    目前这部影片正在中国内地热映中,本周凭借逆天口碑有望再度强力吸金创造新的票房纪录。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