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续集启动 男女主演再回归

时间:2014.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2年前掀起票房巨浪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终于要拍续集了。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Playtone、HBO、Gold Circle三家公司已经准备合作拍摄,男女主演依然是当年的妮娅·瓦达拉斯约翰·考伯特。当年,生长在传统希腊家庭、之后嫁给外国人的瓦达拉斯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创作出《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的剧本,并获得了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提名。此次,续集电影的剧本同样由她操刀。
 
    据报道,《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续集将集中描写“家庭生活的真谛”以及一个更加盛大隆重的婚礼,这一次庞大的希腊家族将再次聚集。如今的电影市场和观众口味已经与2002年有天壤之别,而这部续集电影依旧是一部以女性角色为主导的浪漫爱情喜剧,当年的卖座电影如今能否经受住市场的考验,电影的粉丝们又会对续集抱以何种态度,非常值得期待。
 
    《我的盛大希腊婚礼》由汤姆·汉克斯担任制片,美国导演乔伊·兹维克执导,讲述了生活在庞大希腊家族的托拉(妮娅·瓦达拉斯 饰)从小就被传统的言论所灌输“嫁给一个希腊人,生一大堆希腊小孩,喂饱自己的肚子直到世界的最后一天。”直到她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美国人伊安(约翰·考伯特 饰),在准备婚礼的过程中,现代的伊安与这个传统的家庭间不同的价值观引发了一连串笑话。2002年,这部电影以仅仅五百万美元的成本在全球收获了超过3.68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影史上的小成本影片票房奇迹之一。如今,续集电影的导演人选尚未确定,而汤姆·汉克斯与妻子丽塔·威尔逊将再度担任制片人。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