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突袭》进度延缓 推迟至明年一季度开拍

时间:2014.05.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印尼版《突袭》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大约一周前,有消息传出翻拍版《突袭》将于今年9月开机。但是,影迷们恐怕要暂时放下期待。据外媒最新消息,翻拍版《突袭》的拍摄时间将推迟至2015年第一季度。尽管之前,导演派瑞克·休斯表示该片”已经在前期准备中“,制作方幕宝电影公司还是停下了相关工作。
 
    目前,翻拍版《突袭》还没有定下演员阵容。虽然对外表示演员选择工作还没有正式开始,但也有消息称卢克·伊万斯《美国队长2》男星安东尼·麦凯弗兰克·格里罗,以及伊桑·霍克都已经在主演候选人中。该片已经确定由《敢死队3》导演派瑞克·休斯执导,但制片人是谁却迟迟不能确定,据悉片方将寻找一个“更响亮的名字”为翻拍版保驾护航。
 
    2011年的印尼电影《突袭》是一部纯粹的格斗电影,影片几乎没有什么剧情,全部故事都发生在一栋建筑内,充斥着大量的动作场面。之前在接受采访时,导演派瑞克·休斯表示“这一版《突袭》与原版相比将会有一个更大的格局。事实上我本人也是原版电影的粉丝,而这一改编将会是非凡的,我们将在原版的基础上做出较大新意。而原版电影发生在印尼,这一次翻拍最有意思的地方就在于,将会发生不同文化的碰撞以及不同打斗风格的碰撞,而这正是翻拍版最有魅力之处。”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