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命之书》曝海报 “死亡之日”奇幻风格显现

时间:2014.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生命之书》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前一日公布了数张剧照之后,动画片《生命之书》公布了自己的第一张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我们能看到一心想成为吉他手的马诺洛和自己青梅竹马的好朋友玛利亚正站在一个平台上。他们所面对的,是一个巨大的,充满了幻想风格和奇幻色彩的城市。看上去,这两位主角势必要展开一次冒险之旅。

    据了解,《生命之书》从墨西哥的传统节日“死亡之日”(Dia de los Muertos)中获得灵感。影片的主角是三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伙伴。他们是马诺洛、玛利亚和杰坤。这三个人互相喜爱,演变成了三角恋。其实,三角恋并不是他们想要的结果,而是天上的神灵互相打赌而出现的局面。影片的中心人物是马诺洛,他是一个不愿意继承家里的斗牛事业而想变成一个吉他手的男人。在影片中,导演豪尔赫·R·顾铁雷斯(Jorge R. Gutierrez)将为人们展示一个奇幻的世界。我们将跟随马诺洛的脚步,前往“生命地”、“回忆地”和“遗忘地”这三个神奇的地点展开冒险。而主角马诺洛也将在这三个地方学到生命的意义。

    赫克托·埃里仲杜丹尼·特乔艾斯·库珀和著名的男高音多明戈将在影片中担任配音。该片将于2014年10月17日登陆美国。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