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透纳先生》北美定档 12月19日上映剑指颁奖季

时间:2014.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透纳先生》将于2014年12月19日登陆北美市场

    1905电影网讯 在不久前举办的戛纳电影节上拿下最佳男演员的《透纳先生》已经在美国定档。按照计划,索尼经典负责发行的这部电影,将于2014年12月19日登陆北美市场。而这个上映日期,毫不奇怪地将本片送到了颁奖季的风口浪尖。

    《透纳先生》来自英国导演迈克·李,其作品细腻自然,很有自然主义的余韵。迈克·李擅长描绘小人物的市井生活,注重细节,并且情感真挚。《透纳先生》是一部传记片,也是迈克·李的第三部传记片(前两部是《酣歌畅戏》《维拉·德雷克》)。讲述的是英国著名画家约瑟夫·玛罗德·威廉·透纳的生平故事。透纳是英国浪漫主义风景画家,著名的水彩画家和版画家,他的作品对后期的印象派绘画发展有相当大的影响。在18世纪历史画为主流的画坛上,其作品并不受重视,但在现代则公认他是非常伟大的风景画家。虽然说本片在戛纳的媒体场刊上得到了3.6分的超高分,但影片并没有获得金棕榈奖。倒是为了扮演透纳,而苦练绘画技术的蒂莫西·斯波因为自己的表演拿到了戛纳的影帝。

    在本届戛纳电影节上,索尼拿到了数部重要影片的发行版权。除了《透纳先生》,还有《圣罗兰传》《暴力史》《利维坦》《地球之盐》以及《狐狸捕手》等影片。而随着《透纳先生》的定档,人们有理由相信,剩余的这几部电影一样有极大的可能会走进颁奖季。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