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归来》发布“家”主题特辑 倡导亲情回归生活

时间:2014.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截至5月28日,据不完全统计,张艺谋新作《归来》上映13天已累计收获票房达2.33亿,早已刷新国产文艺片票房纪录。端午假期将至,《归来》片方发布一款“家”主题特辑。该视频以电影素材为基础,经过重新剪辑,将“家”这一概念的情感力量充分凸显,令亲情在生活中的朴实细节生发出动人力量。整支视频在方寸格局间满含深情,令人感怀。此外,《归来》片方乐视影业在端午节长假期间,还推出了“端午不思亲,举家看《归来》”的购票送礼活动,令影迷朋友们可以带着父母一起走进电影院欣赏《归来》的同时还可以获得超级电视等优惠礼物。

    此次发布的以“家”主题特辑,倡导亲情的回归。电影《归来》中因为时代的原因令陆家分崩离析,然而在亲情、爱情的力量与人性光辉的温暖呼应下,主人公陆焉识尽自己的全力令一切得以“归来”,可谓“长路归来焉能识,久别重逢宛如遇”。鉴于电影本体的内容,片方在端午小长假来临前夕,发布此款视频旨在倡导忙碌的都市人群在节假日可以多抽出一些时间陪伴父母家人,使亲情得以回归。

    据悉,新“谋女郎”张慧雯也将回到故乡江西宣传《归来》,与家乡影迷见面,共度端午佳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