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素兄弟将接管惊悚片《灰色人》 兼任导演编剧

时间:2014.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罗素兄弟接管惊悚片《灰色人》

    1905电影网讯 筹备多时但却一直被搁置的惊悚电影《灰色人》终于有了新的消息,索尼影业将这个项目分给了罗素兄弟,他们两位将兼任该片的导演和编剧。《灰色人》改编自作家马克·格里尼的同名系列小说中的第一部,索尼正计划将其他三部也搬上大银幕,拍成系列电影。小说中的主人公曾是一名CIA特工,如今成为了职业杀手。
 

原著《灰色人》
 
    制片乔·罗斯对外媒表示:“我们认为这很有可能会成为下一个《谍影重重》系列,罗素兄弟是现今电影圈里精力最充沛、最富有创意的两位导演了。”而罗素兄弟虽然深受上个世纪70年代电影导演的作品影响,但却很有兴趣把这个系列拍成独立风格的作品。罗素兄弟透露道:“原著故事很有说服力。作为这个故事的核心,主要角色非常棒。我们对饱含现代元素的作品最感兴趣,在这方面这本书完成得异常出色。”

    早前詹姆斯·格雷曾担任该片导演,而布拉德·皮特曾一度卷入选角新闻中,但由于格雷和皮特都在忙着拍其他电影腾不出档期,且皮特后来又宣布辞演退出,所以这部片子也一直没有任何进展。不知在换了罗素兄弟后,《灰色人》的拍摄是否可以尽快提上日程。不过制片罗斯称两位导演写完电影剧本之后,剧组就会开始寻找男一号人选。

    在漫威任命罗素兄弟负责《美国队长》系列之前,两人曾经执导多部电视剧,经验丰富而且风格自成一派。之前上映的《美国队长2》票房战绩非凡,漫威也很快敲定两人继续担任《美国队长3》导演,证实了两人的实力。虽然两人此前拍过很多喜剧片,但在动作惊悚片方面,他们也表现得可圈可点,完全能够做到掌控全局。《灰色人》是否会延续罗素兄弟以往的作品风格,或者两人在这一系列上将会有所创新?后续消息还需影迷们拭目以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