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鲁邦三世》曝海报 小栗旬挺身堵抢眼儿

时间:2014.05.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鲁邦三世 真人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主演的新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导演北村龙平)海报曝光,此款海报将于2014年5月31日张贴于日本全国各大影院。醒目宣传语“瞄准”印刻在海报之上,身着暗红色西装的小栗旬化身天才大盗鲁邦三世,在枪林弹雨间急速奔走的样态酷劲十足。

    该片根据漫画家加藤一彦的名作改编,原作漫画于1967年在《周刊漫画ACTION》上连载。全片在日本、泰国、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5个国家和地区取景,除了小栗扮演主人公鲁邦三世以外,玉山铁二(次元大介)、绫野刚(石川五右卫门)、黑木明纱(峰不二子)、浅野忠信(钱形幸一)等日本当红影星,以及中国台湾人气团体F4成员言承旭、韩国人气男星元斌、韩国偶像组合T-MAX成员金俊等超豪华明星阵容强势集结。

    片中,鲁邦、次元、五右卫门、不二子、钱形5人不期而遇,在强大的宿敌面前,5人组成一支强大的鲁邦团队,为了盗取人称“得到它就能统治全世界”的埃及艳后项链,鲁邦一行人秘密潜入超大型金库展开寻宝之旅……

    影片《鲁邦三世 真人版》将于2014年8月3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标签: 小栗旬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