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幻仙踪》排片增长 搞笑配角金句台词获好评

时间:2014.06.01 来源:1905电影网

《魔幻仙踪》海报

    日前,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年度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该片继首映日以150万票房勇夺当日动画片票房榜亚军后,凭借观众的良好口碑,助力排片持续增长,在上映第二天取得240万的票房佳绩。不少看完此片的观众对片中接地气的台词和搞笑的配角印象深刻,感慨儿童节带领小朋友到影院感受一场奇幻旅程将是绝佳的选择。
 
排片逆势增长 黄金配角引欢乐
 
    2014年暑期档动画片大战于30日拉开序幕,继《魔幻仙踪》等4部电影上映后,31日又有三部动画片新片上线。面对大片当道,国产动画片竞争激烈的暑期档,3D动画电影《魔幻仙踪》凭借良好的观众基础和奇幻的3D观影体验,实现排片量的逆势增长,由上映首日(5月30日)3.79%的排片量增长至4.22%,增长态势持续不减。据悉,很多观众除看中影片的3D动画效果之外,更被其搞笑风格所吸引。业内人士分析:“一部动画片除了有动画特效、教育意义之外,还有让家长和孩子一起捧腹开怀的效果,确实值得一看!片中棒槌张、独眼刘、火烧李仅三位配角的角色设计和故事创意就为影片的喜剧感增色不少,更不用说平安鱼、精灵熊的精彩演绎,黄金配角爆笑连台,将让小朋友们欢乐开怀。”
 
口碑再获好评 金句台词接地气
 
    《魔幻仙踪》作为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动画作品,拥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作为一部已经拥有粉丝基础的动画盛宴,影片也顶着巨大压力。据片方负责人介绍:“因同名动画片、舞台剧的爆棚口碑,所以不论在影片的制作还是故事设定方面,我们都会考虑再三,希望能够超越以往。”从两日来影片的票房成绩和观影反馈来看,影片广受好评,更有一日陪孩子连看四部动画电影的家长赞叹《魔幻仙踪》最为好看,影片诸多接地气的台词也让人印象深刻。网友“橙子66小窝”在观影后力荐影片道:“动画片《魔幻仙踪》很励志、很搞笑、很温馨。精灵熊居然叫‘旺财’,还整一句:看来人生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很难哦。小孩说大人话,搞笑台词不断,欢快的动画片,值得一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