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片《少女怪谈》曝主海报 姜河那和女鬼谈恋爱

时间:2014.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少女怪谈》曝光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姜河那金素恩主演的恐怖电影《少女怪谈》日前曝光主海报,并定档于7月3日在韩国上映。该片由吴仁天导演执导、Ghost Pictures制作、Little Big Pictures发行。该片讲述的是能够看到鬼魂的少年转学之后在学校里遇到了一个神秘的少女鬼,并渐渐积累了友情,然而班上的同学却一个一个消失,而少年也一步步发现了少女鬼的秘密。
 
  海报以阴森森的教室为背景,正中间的书桌上站着一个长发少女,而口罩几乎遮住了她整个脸,令人非常好奇。她身后则站着同班同学们,姜河那、金素恩、韩慧林、朴斗植表情各异,用不同的眼光注视着戴口罩的少女。海报上还写着:“我们是朋友对吧……是吧?”,展现了令人怀疑的友情关系。
 
  在一同公开的预告视频中,姜河那说:“我的女朋友是女鬼”,和金素恩一起表现出非常甜蜜的情侣模样。而之后情节急转变成了追击戏,尖声高喊着“口罩鬼”追向某个方向,紧迫感十足令人手心出汗。
 
  《少女怪谈》由姜河那、金素恩、朴斗植、韩慧林、金正泰等忠武路蓝筹股演员们联袂出演,《不信地狱》《两个月亮》编剧李忠浩此次联手2011年获得首尔世界短片电影节最佳导演奖的吴仁天导演,将带来一部新的“纳凉”电影。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饰演“孝信学长”的姜河那出演《少女怪谈》的男主角,而少女鬼神则有《花样男子》中的金素恩出演。在电影《传说的拳头》中饰演尹宰文少年时期的朴斗植也将再次登上大银幕。该片预计将于7月3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标签: 少女怪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