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12届华鼎奖首度在好莱坞颁奖 “精灵王子”称帝

时间:2014.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当地时间6月1日,第12届华鼎奖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萨班剧院颁奖,出席典礼的明星包括哈莉·贝瑞奥兰多·布鲁姆查理·汉纳姆吉尔莫·德尔·托罗汉斯·季默佐伊·索尔达娜杰瑞米·雷纳等。华裔女星刘玉玲和著名电视台主持人许戈辉共同担纲本届华鼎奖主持人。
 
  墨西哥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获得全球最佳导演奖,他的《环太平洋》获得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而主演这部影片的查理·汉纳姆也获得全球最佳新人奖。倍受国内观众喜爱的《速度与激情6》获得全球最佳电影殊荣。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获得全球最佳女演员,她表示希望未来能与中国的电影人有机会合作。而奥兰多·布鲁姆则获得全球最佳男演员奖,杰瑞米·雷纳凭借《美国骗局》中的表演获得全球最佳男配角的荣誉。
 
  此外,著名电影配乐大师汉斯·季默获得终身成就奖,他曾为《角斗士》《盗梦空间》《狮子王》《加勒比海盗》在内的上百部电影进行过配乐。
 
  华鼎奖创立于2007年,通过对各艺术领域的观众满意度调查产生,被誉为“观众口碑奖”。华鼎奖并不是按年设届,而是按照电影、电视剧、音乐、电视综艺、明星形象等类别设届,一年中会在不同地点举行多场颁奖礼。
 
  以“华鼎”命名的调查已经从最初的明星调查扩展到包括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中国电视剧满意度调查等多个类别。本届华鼎奖颁发的是全球电影满意度调查奖项,由天下英才传媒集团主办。

第12届华鼎奖获奖名单:

全球最佳电影:《速度与激情6》
全球最佳男演员:奥兰多·布鲁姆
全球最佳女演员:哈莉·贝瑞
全球最佳男配角:杰瑞米·雷纳
全球最佳女配角:佐伊·索尔达娜
全球最佳新人:查理·汉纳姆
全球最佳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
全球最佳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
终身成就奖:汉斯·季默 
文/熊小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