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兽世界》曝光新角色 《X战警》男星出演

时间:2014.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本·福斯特加盟《魔兽世界》

    1905电影网讯《月球》《源代码》导演邓肯·琼斯执导的游戏改编电影《魔兽世界》目前正在制作后期特效。影片的演员之一,本·福斯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说,自己在影片所饰演的角色是“守护者麦迪文”。和游戏中的角色略有不同的是,影片中的麦迪文在完成自己的使命之后,重新回到了战斗之中,原因是朋友的请求。

    据本·福斯特透露,麦迪文这个角色是一个法师,曾经使用魔法去保护一个地方。当世界归于和平之后,他也就解甲归田了。但是在朋友的请求之下,他重新披挂上阵,成为了英雄人物。本·福斯特这位80后男星曾出演过《决斗犹马镇》《信使》等多部影片,演技也都备受好评,其最知名的作品则是超级英雄大片《X战警:背水一战》,他在片中饰演变种人“天使”。

    《魔兽世界》改编自著名的网络游戏,该游戏脱胎自单机版本的《魔兽争霸》。游戏的制作方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暴雪公司。整个游戏依托于《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并且重新梳理了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可以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而改编成电影,自然需要一条故事主线,邓肯·琼斯计划把影片打成一部巨制,他把故事的重点放在了部落(Horde)和联盟(Alliance)之间纷争的故事之上。参与人物众多,事件和场面都颇为宏大。

    目前,崔维斯·费米尔宝拉·巴顿、本·福斯特、罗伯特·卡辛斯基托比·凯贝尔克兰西·布朗多米尼克·库珀和中国的吴彦祖都已经加盟剧组,而影片也定于2016年的3月11日,以2D和3D的格式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