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一对一》受邀威尼斯电影节 金基德连三年出征

时间:2014.06.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一对一》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金基德导演的新片《一对一》受邀成为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威尼斯之日”(Venice Days)的开幕影片。“威尼斯之日”是意大利电影导演协会和制片人协会共同主办的活动,类似于戛纳现有的“导演双周”(Directors' Fortnight)单元。今年“威尼斯之日”将于8月27日-9月6日举行。
 
    金基德导演此次《一对一》的入围,也是他连续三年进军威尼斯。2012年,金基德导演的《圣殇》获得了2012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金狮奖,2013年《莫比乌斯》入围了非竞赛单元展映。新片《一对一》讲述的是一名女高中生被残忍杀害后,7名杀人嫌疑犯和7名“影子”之间的对决。而剧照中绑架、拷问等情景也非常触目惊心,令人好奇。
 
    《一对一》的主演金英民是第三次和金基德导演合作,他也表示:“能和金基德导演一起受邀前往威尼斯感觉非常高兴。《一对一》获得了很高的评价,作为演员也觉得很自豪。特别是在片中一人分饰八个角色,喜悦也有8倍。”
 
    金基德导演表示,《一对一》这部电影是一部反映韩国现状的电影。“我一开始就想着‘我自己也是卑鄙小人’,从这样的心态出发来完成了这个剧本。”金基德导演还解释说:“在韩国这片土地上生活每一天都很受冲击。对于这个充满不正之风的社会,我曾经那么痛恨,那么厌恶,但也学着原谅,慢慢释怀。电影中被杀的女高中生吴敏珠,她的死是这社会上每一个人共同造成的。看电影的每一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不一样的吴敏珠。”
 
    《一对一》时长共122分钟,已被韩国影像等级委员会判为青少年不可观看影片。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